close
最「火紅」的景點在這!苗栗縣造橋鄉綠池旁的鳳凰花盛開,因緊鄰山線鐵路旁,吸引不少攝影迷趁著天晴趕來卡位「追火車」,屏息以待搶拍火車「穿越」火紅花間的美麗一瞬。造橋綠池、平仁路旁綠地種有數棵鳳凰木,每逢五月中、下旬橘紅色的鳳凰花綻放,景致美不勝收,多年來每逢花期總吸引大批鐵道、攝影迷前來,捕捉花間追火車的特殊美景。昨天艷陽高照,一早就有數十名攝影好手來到綠池旁「卡位」,腳架一字排開圍在鳳凰木兩側,耐心等候火車疾駛而過,有攝友熱心提醒「火車經過這裡時,幾乎都沒聲音的」,要拍可要緊抓機會,連拍就對了。四季采風攝影學會十餘人從台中來此取景,總幹事白俊灃說,鳳凰木火紅盛開,一旁還有火車經過,景色難得,尤其昨天的天空「最漂亮」,藍天白雲、紅花綠地,配上火車鐵道景致,「能拍到如此美景,真的很幸運」。白俊灃說,目前此處鳳凰木約開花五成,預估下周六、日滿開,屆時綠地的落花更多,「拍照起來景色更美」,他和同好也特別等待一周一次的西部幹線太魯閣號經過,「等待是值得的!」由於花期每天都吸引許多人來取景,一旁的平仁路往年曾有車輛違規併排停車的情形,警方呼籲要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占據車道,不要因為搶拍美景,影響人車安全。 借款五步驟 省時又方便 1.免費諮詢 來電洽詢由專人為您服務 2.專業評估 擁有20多年經驗為客戶打造個人資金計劃 3.額度審核 我們擁有成數最高 利息最低(1分起)讓您不用再為資金煩惱! 4.完成對保 最快能夠當日審核當日放款快速方便不須在花時間等候 5.撥款完成 完成手續後馬上讓您運用資金 在為您打造個人還款計畫 不在因為還款問題而煩惱 桃園房屋借款 新竹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苗栗房屋借款 蘆竹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林口房屋借款 新屋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龍潭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桃園民間借款 新竹民間借款 中壢民間借款 大溪土地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民間借款 永和民間借款 中和民間借款 台中房屋借款 鶯歌房屋借款 樹林民間借款 三重民間借款 台北民間借款 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土地借款3F7382778E42167F
arrow
arrow

    cherylvu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