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人員在海中一字排開地毯式搜索。記者潘欣中/攝影 分享 facebook 家住彰化的22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和2名友人結伴到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材漁村公園海邊戲水,不料跌入暗溝被海流帶走,張的母親接獲通知下午趕到現場,對著大海哭喊:「兒子,快回來!」;搜救行動直到天黑仍未發現,明天一早將再搜救。 警消調查,張姓男子和2名友人昨天入住佳樂水漁村公園旁的民宿,當地海域也是高人氣的衝浪樂園;3人今天上午用完早餐後一起到海邊,張和另名友人下海後,同行友人發現張疑跌入暗溝,大喊一聲:「救我」後就在海平面消失,趕緊上岸報警。張的母親接獲通知從彰化搭車南下,下午4時趕到失事海邊,對著大海揮動繫著兒子衣服的木桿,不斷哭喊:「兒子,快回來,別讓媽媽等太久!」直到天黑救難人員撤離,才不捨離去。她說,兒子高中畢業後就到皮帶工廠上班,用存下來的錢買新屋說要給父母住,上周4新房才交屋,裝潢設計都由兒子負責,說要和好友南下度假,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救難人員說,今天浪高約1公尺,海象不佳,增加救援難度;依海流研判不會帶走太遠,下午出動大批潛水人員在暗溝附近做地毯式搜尋,到天黑仍未發現。張姓男子的母親趕到失事現場召喚被大海吞沒的愛子。記者潘欣中/攝影 分享 facebook DFD36CDCD9A698E1
arrow
arrow

    cherylvu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