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走繩是相當大膽的挑戰,尤其要在強風中保持平?,總是驚險萬分,最近有人來到瑞士著名景點,海拔2600公尺的太陽之窗間走繩,一年之中只有2天,陽光會穿過這個岩洞,也讓這次的走繩更加獨特。瑞士欽格爾山,有著著名景點「馬丁斯洛赫洞」,又被稱作「岩石中的太陽之窗」,原因是每年只有2天,太陽光會穿過馬丁斯洛赫洞,照射在阿爾卑斯山上的埃爾姆小鎮,讓許多遊客慕名前來,不過今年(2016年)更不一樣的是,在海拔2600公尺的馬丁斯洛赫洞上,有人要挑戰走繩索。馬丁斯洛赫洞,長19公尺寬16公尺,不過由於在高山上,從設定繩索就不容易,而且風勢更亂更大,就連身經百戰的玩家,都必須依靠防護繩,來保護安全。又溼又冷,肌肉也會相對緊繃,走起繩索難度大大增加,這位來自瑞士的極限登山家,從事登山運動已經有將近30年的經驗,更是常常挑戰個人極限,這一次在馬丁斯洛赫洞上走繩索,又成功的寫下新紀錄。(民視新聞張鎮麟、游博智綜合報導)F8F10269BE8E6285
arrow
arrow

    cherylvu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