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自爆料公社 分享 facebook 有看過「流言終結者」這個節目吧!它的特色就是用科學方法破解一切流言。天下事無奇不有,真的所有靈異事件都能破解嗎?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上一則影片,PO文者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爸朋友的修車廠」,客人貨車放在修車廠門口,老闆娘早上八點要去開鐵門,看見貨車怎無緣無故撞上鐵門,趕緊打電話叫老闆過來調監視器看,靈異事件就這麼發生。影片中,客人貨車突然自己緩慢移動向前撞上鐵門,車內無人並有上鎖,而且還不只撞上一次。老闆反覆監看影片後發現,貨車自撞不是靈異事件,是在監視器外有輛車倒車時沒注意貨車,一倒車就撞上,貨車第一次被撞時就撞上修車廠鐵門,接著再被推擠二至三次。只要調閱鄰居的監視器就可破案,如果貨車、修車廠有損害,可請警方來處理,靈異事件終於破解?D9684C6B22BD1B70
arrow
arrow

    cherylvu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