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今年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UN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將在摩洛哥舉行,高雄市中庄國中受邀參與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簽署製作祝賀卡片活動,今天師生用行動響應宣示守護地球。 活動在中庄國中校門口舉行,學生組成的學校旗隊與獨輪車隊作為前導,引導3輛電動車進入校園,為活動揭開序幕,並以行動表達關心與重視地球暖化問題,傳達台灣沒有缺席這場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 近千名師生發揮巧思,佈置大鐵鍋,鍋裡置放「地球」,並且不時冒著陣陣白煙,鍋底下放了木頭,營造「地球」發燒的情境,讓參與活動者感受到「地球」正在暖化,傳達保護地球人人有責的意象。 學生代表宣示保護地球,從鍋底抽出木頭,象徵減少地球暖化的傷害並拼貼完成12張大海報,簽署保護地球承諾書,要善盡保護地球的責任。1051018F8F10269BE8E6285
arrow
arrow

    cherylvu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